墨卿染

ALL叶不可逆,全职深坑。

最喜欢的就是吹爆神仙太太。

粉丝数量跟热度都是满足虚荣心的东西。 (x

【全职】温暖三十题—睡着的猫和他(王叶王)

ooc有!

——

自从叶修搬去和王杰希住之后,彼此的生活并没有太大的改变,毕竟都是职业选手,荣耀依旧是他们生活的重心,唯一不同的就是他们俩养了只猫。

两人也时常一起打荣耀,不过通常是王杰希被叶修拖着满地图拾荒抢Boss,说是找回网游的乐趣,但王杰希知道,对方是想拉着他一起参与。

夜里,叶修指挥者兴欣的成员们抢一个七十级的大Boss,虽然他们还不够熟练,但有他简单明了的指示,打不好的那不是新手,而是傻子了。

打得正顺利的时候,他们发现叶修的声音消失了,好几个人敲了敲他的讯息,却发现一点回应都没有,不过这并不会给他们造成太大的影响,该怎么做叶修也都有告诉唐柔他们,换个指挥对他们影响不大。

至于叶修呢?他发现王杰希躺在床上睡着了,在他的胸膛附近,是猫咪毛茸茸的头,一人一猫便这么舒服的睡着,温馨的气氛让叶修不忍再发出声音,免得吵醒了他们。

他偷偷的拿起王杰希的手机,对着床上的一人一猫拍了一张照,直接传上了自己的QQ,他的嘴角微微勾起。真是的,这样让他也想睡了啊。

有着棕色的短发和他们养的虎斑猫这样相依熟睡,这画面真的挺和谐的,叶修坐上床沿,伸手轻婆娑着对方的脸颊,低头在对方的鼻尖上轻落下一吻,「老王,晚安啊。」

至于早上醒来时,自己是靠在王杰希的怀里睡的这一点,叶修决定技术性忽略。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